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5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民政局组织该局工作人员和区民政领域机构负责人分别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增强光明区民政领域人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议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负责人职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3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培训。会议要求,各民政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自职责,切实抓好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与会人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带头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严格按照安全程序进行生产,规范操作,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安全事故无小事,人人都要讲安全。各单位要继续加大学习力度,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是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重要途径,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各民政机构要充分利用公开栏、微信群等平台,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