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上海爱乐乐团音乐会购票通道已开启 新年将在光明奏响夜之乐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6 14: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高倩)用什么方式迎接新的一年才最有仪式感呢?不如来听一场交响音乐会。2022年1月1日20:00,夜之乐章——上海爱乐乐团2022新年音乐会将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演艺中心·大剧场演出,现在起可通过“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购票。

本场演出由著名指挥家范妮领衔上海爱乐乐团,携手音乐剧演员徐均朔、周惠怡,共同为大家呈现一场经典隽永、风格多元的新年乐剧盛宴。上海爱乐乐团是在原上海广播交响乐团基础上组建起来的职业交响乐团,多年来,乐团一贯注重自身的艺术品位与艺术水平的提高,曾邀请众多中外著名音乐家一起举行过成功的音乐会。除本国演出以外,乐团多次远赴美国、意大利、法国、瑞士等国家,参加国际性的音乐盛事或交流演出。

在夜之乐章——上海爱乐乐团2022新年音乐会上,《第一音乐会圆舞曲》《德里郡的爱尔兰小调》《夜之乐章》《歌剧魅影》《回忆》等经典曲目将上演,观众可以在优雅的歌声中开启新年征程,随记忆中的旋律,共度浪漫冬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
上一条: “阅读是最浪漫的教育”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