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抗疫一线专班网格员“暖冬”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06 19:24

座谈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6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林南熙 林文滨)近日,新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全科网格部开展抗疫一线专班网格员“暖冬”座谈会,全科网格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在抗疫一线的网格员代表和大数据督导研判专班、隔离酒店专班的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科网格部负责人回顾了2021年各位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其中包括公安大数据的分拨核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的核查、隔离人员的管控、发热人员的核查、疫苗接种人员的核查等,听取了各位网格员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网格员在抗疫岗位上的抗疫成果,对各位网格员长期以来在抗疫一线的坚守和担当表示了感谢。

会后,全科网格部为表达对网格员的关心关爱,向每位网格员派发了“暖冬”礼包,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和祝福,希望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继续保持现有的工作成绩,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切实守护好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主阵地,网格员是冲锋陷阵的先行者,网格员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环节中起着关键作用,接下来,全科网格部将会继续履行防疫职责,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