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70余职工竞逐“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9 1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徐烨昕)12月8日,光明区2021年度“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在光明科学城会堂举行。

本次竞赛由深圳市光明区总工会、深圳市光明区群团工作部、深圳市光明区应急管理局、深圳市光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主办,辖区企事业单位参赛选手、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竞赛采用线下比赛和线上实时直播参与互动的方式。除了现场的观众,还有线上的观众可通过直播平台远程观看竞赛,并参与线上问答,大大提高了竞赛活动的参与性。

据悉,“安康杯”竞赛活动是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建功立业而开展的竞赛活动。竞赛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共有7组选手参赛,竞赛试题涵盖了《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经过激烈的角逐,区国资系统联队获得竞赛第一名,玉塘街道机关代表队获得竞赛第二名,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竞赛第三名,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公明天虹商场代表队、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捷鹏塑胶(深圳)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