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甜蜜烘焙 暖心一冬 光明区总工会开展免费烘焙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0 15: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2月9日晚,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系列烘焙活动。本次活动优先面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

据了解,活动将邀请获得英国皇家烘焙大师证等资格证书的专业烘焙老师现场教学。现场准备了蛋糕胚,各种水果、奶油、巧克力等原材料,烘焙老师为大家讲解蛋糕的制作步骤和技巧,亲自示范,指导大家一步一步动手参与制作。制作完成后用礼盒精心包装起来,把这份喜悦带回家,与家人和朋友共同品尝。

活动还设置了游戏环节,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起度过轻松快乐的时光。据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和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关怀、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张莹莹做客光明文明大讲堂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