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职工乐享萌趣多肉植物微景观DIY沙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0 15:19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12月7日举办了“文化凝聚职工·艺术点亮生活”系列之萌趣多肉微景观DIY沙龙活动。活动现场,“肉肉萌萌”的小植物形态各异,色彩缤纷,以它“小清新”的气质征服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的职工化身巧手花匠,通过自己的创意与想法,打造一个个微缩绿色景观。他们把喜欢的多肉植物拼在一起,种植在玻璃球容器中,每个人制作出来的成品都不一样,透过明亮的玻璃可观赏到一个又一个奇妙的小世界。“大家一起制作多肉微景观真是非常放松,很快乐、很治愈。”一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女职工表示,大家都将自己的想象与灵感发挥出来,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有趣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