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安全防疫两手抓 玉塘街道开展影院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13 17: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影院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切实保障辖区影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维护安全、规范、良好的电影市场秩序。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针对辖内电影院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督促各影院严格落实限流、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清洁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等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行动当天,街道检查组一行对辖区3家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人员与影院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对照《电影院疫情防控标准一览表》要求,详细检查影院防护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配备情况,影院大堂、观众厅和电梯间、卫生间等公共部位是否定期消毒,上岗员工健康登记和是否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宣传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各项问题,检查组逐项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知识。

此外,还检查了影院内应急灯、消防栓、灭火器等设备是否齐全情况。检查组现场对落实不到位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加强消防安全培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双到位。

下一步,玉塘街道将持续抓好影院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不定期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