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家社区向13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14 18: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曾伟锋)时至深冬,暖阳照人。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党委、工联会在凤凰街道“司机之家”开展以“冬送温暖、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主题的活动,向在塘家社区辛勤劳作的130名网约车司机、外卖骑手、快递员送去社区的慰问和关怀。爱心企业凤凰城天虹超市参加了活动,向新就业群体送上防疫物资、现金券等慰问品。

据悉,凤凰街道扎实推进新兴领域党建工作,依托“的士码头”现有条件提档升级,打造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司机之家”党群阵地。阵地设有停车充电、学习交流、生活用餐、解压放松、活动开展等功能区,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具有“凤凰特色”的常态化、精准化、便民化、品牌化服务。

活动中,塘家社区相关负责人向广大新就业群体倡议,在工作中要做到遵纪守法、文明驾驶、诚实守信,热心参与辖区志愿服务和基层治理,当好“安全先锋”和“公益使者”,为辖区各项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