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妇女儿童优秀服务项目申报启动 项目申报12月24日截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5 12: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昨日,记者从光明区妇联了解到,区妇联于12月发动各级妇女组织打造、挖掘妇女儿童优秀服务项目,并向社会征集优秀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建立首期光明区“巾帼·光明”妇女儿童优秀服务项目库,擦亮“巾帼·光明”品牌,为光明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贴心、温暖的服务。

据了解,申报项目主体要求包括:在深圳市民政部门依法登记的基金会、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历年年检合格,社会信誉良好;获得市级或区级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优先;在工商部门依法登记的公司,无违法犯罪记录;近两年有被妇联、其他政府单位或公募基金会资助的服务项目;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稳定的工作队伍;已成立党组织、妇女组织的优先考虑。各街道妇联、各社区妇联以及各级妇女组织推荐,包括“妇儿之家”等特色品牌项目、“民生微实事”系列项目、党建服务项目等服务辖区妇女儿童或家庭的品牌亮点项目均可申报。

据悉,各街道妇联、各社区妇联以及各级妇女组织均可申报2个项目,最终经过专家评审选择1个项目入库(单个申报项目金额不得高于50万元)。各机构线上提交项目库申报资料,包含《深圳市光明区“巾帼·光明”妇女儿童优秀服务项目库入库申请表》《深圳市光明区“巾帼·光明”妇女儿童优秀服务项目库申请登记表》、法人登记证书或营业执照扫描件、政府购买服务证明、办公场所证明、项目执行方案、项目服务照片或视频等内容。项目申报截至12月24日,有意申报者可通过“深圳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募公告获取更详细的申报信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