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亿和模具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16 18:03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财智 杨丽红)近日,玉塘街道亿和模具党支部组织开展“奉献青春热血  献礼建党百年”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现场,不仅有来自该公司的党员职工,还吸引了深圳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田寮产业园等附近园区企业的员工共117人前来献血。党员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排队、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献血总量达43500ml。一张张鲜艳的红色献血证、一袋袋充满爱心的红色热血,都彰显着党员干部的爱心、责任和担当。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亿和模具党支部书记熊云亮表示:“学史力行,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见诸行动。”该公司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带动公司普通员工甚至吸引周边企业员工加入到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