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中山七院科普视频闪耀全省健康科普大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17 14: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筠)近日,广东省举行首届健康科普大赛。在经过初审、专家复审、大众评审及终审后,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以下简称“中山七院”)妇产科科普视频《妇产科学不可不知的常识之谈谈月经那些事儿》及《守护母乳,你的吸奶器选对了吗?》分别荣获视频类别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妇产科学不可不知的常识之谈谈月经那些事儿》是中山七院妇产科李田主任主持的中山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项目《妇产科学——不可不知的妇产科常识》系列作品之一;《守护母乳,你的吸奶器选对了吗?》是中山七院妇产科郑海洋护士长带领的母乳喂养团队制作的科普视频系列作品之一。中山七院建院以来,不仅致力于为老百姓解决疑难杂症,同时也一直在为推动“健康中国,科普行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