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17 18: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港业 肖雅萍)12月15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秉持贴近部队实际、满足官兵需求的原则,为驻区部队精心挑选包括党史、军事、科学、人文、经济、励志、实用技术等各类图书及期刊杂志1100余册,极大满足了部队官兵学习的需求,提高了广大官兵的学习积极性,为提高官兵文化软实力、建设学习型军营创造了有利条件。

送书到军营,以文化拥军的方式向部队官兵表达感谢和敬意,是传承拥军优属传统的充分体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区部队之间的联系,及时了解部队官兵需求,不定期开展为驻区部队送关怀、送政策、送技能等有关活动,与部队携手共建书香军营,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