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文明城市创建齐参与 完成问卷调查抢现金红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0 15:11

公明红花山公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记者 麦乐瑶)一座城市的魅力,体现在城市所折射出的精神特质和文明程度上。近年来,公明街道由外到内都在发生着大变化。

据悉,公明街道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对照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卫生秩序专项整治、消防设施专项整治、建筑工地管理专项整治等“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坚持常态化开展各专责小组阶段性专项整治行动和社区常态化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整治辖区顽固的“城市病”,着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度、舒适感。自八月以来,整治“六乱一超”等不文明问题19500余宗,消防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已整改6730处,年底前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约20000个……美丽、宜居、文明的公明,正在变得愈来愈美、愈来愈好。

公明广场。

为了再接再厉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公明街道于2021年12月13日至5月30日期间,开展线上文明城市创建有奖问卷调查,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广泛宣传,动员亲朋好友、左邻右舍踊跃参与问卷答题,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进的方向、前进的动力。

市民通过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问卷调查,完成问卷的全部内容并填写信息后,还可参与现金红包抽奖。红包数额,完全由“微信红包”系统自动分配,公平公正,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