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家社区举办瑜伽训练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1 10:54

image.png

塘家社区举办瑜伽训练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桂婷 文/图)12月19日下午,塘家社区邀请专业瑜伽老师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寻找静定的力量”的训练活动。辖区15名儿童参加活动。

瑜伽老师针对儿童青少年的特点和接受能力,设计了一套系统的瑜伽练习课程。“吸……呼……放松,手指张开……慢慢收回……”伴随着舒缓的轻音乐,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一会儿平躺,一会儿弯腰,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动作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孩子们都能做到身心合一,展示了孩子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还根据孩子们练习情况,细致入微地指导。十岁的学生小海说,“通过练习一些瑜伽动作,我觉得身体舒展开了,回家后要和妈妈一起练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