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部署新年度武装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2 16: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左嘉 丘洁)12月20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总结街道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并对2022年年度武装工作作了部署。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人武部按照上级军事机关统一部署,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严格贯彻党管武装各项制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狠抓各项武装工作,通过高标准完成街道武装部15间库室建设、落实民兵专业对口比例达90%、征集13名大学生新兵等实际成效,实现街道基层武装工作规范发展、民兵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兵员征集继续走在全区前列,巩固了各项武装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新年度,人武部将继续发扬优势,坚持党管武装,聚焦备战打仗,加快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抓好年度任务落实。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年度武装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接下来要继续奋发作为抓实抓细武装工作,坚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完善制度建设、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水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党工委反馈,加强与区武装部沟通联系,在推动落实上形成合力,争取新年度武装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