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冬至包饺子活动情暖会员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2 19: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邓晓芬 麦凤儿)12月21日下午,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党心引力 情暖马田”冬至包饺子活动,吸引了28名身心障碍者及长者报名参与。

马田街道冬至包饺子活动情暖会员心。

此次活动,职康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面粉、肉馅、蔬菜、配料等包饺子所用的食材,伴随着身心障碍者及长者的欢声笑语,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和面、切菜、调馅、擀皮等各步骤都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行。到了包饺子环节,身心障碍者及长者纷纷摩拳擦掌,拿出自己的“看家手艺”,开始了花样饺子制作。大家一边劳动,一边分享各自不同形状饺子的手法,不一会,各种样子精美独特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眼前。

工作人员提前烧好了蒸锅,把包好的饺子放进锅里蒸熟。随着蒸锅里阵阵的热气冒出,美味可口的饺子新鲜出炉,会员及家人们聚在一起开心地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心里乐开了花。

李阿姨感慨地说:“这次参加职康中心的包饺子活动,这么多人一起,同唱同吃同劳动,特别有意思,让人难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