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凤凰街道快检室开展快检体验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3 17:26

凤凰街道快检室快检员为幼儿园师生上食品安全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快检室快检员邀请甲子幼儿园师生们来到凤凰街道快检室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讲座及快检体验活动,现场为甲子幼儿园师生们送上了一堂食品安全知识课。

“发霉的面包是怎样的”“腐烂变质的食品不能吃”“拒绝购买三无产品”……活动现场,快检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甲子幼儿园师生们讲解食品安全小知识,向小朋友们普及“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对身体有益”等健康知识,并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

为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快速检测技术,快检员们带着老师和学生们进入实验室,耐心地解日常检测的项目、方法、仪器等,并让小朋友们扮演“小小快检员”并尝试“操作”仪器,活动有趣又充实,现场其乐融融,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