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积极办案热心为民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3 18: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赖依文 麦凤儿)近期,马田街道辖区一家公司的员工将一副写着“服务周到、为民解忧”锦旗送到马田街道劳动仲裁庭,对立案工作人员优质快捷、热心周到的服务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据悉,该名员工是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某公司的前负责人,于今年10月份针对公司未发工资、未签劳动合同的事宜到街道劳动仲裁窗口申请劳动仲裁,仲裁工作人员按照程序依法受理了案件。11月,该公司另外有10名员工到窗口申请劳动仲裁。随后该名员工电话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开庭时间太晚,想提早回家过年,并提出与申请仲裁的10名员工的集体案件一起开庭的申请。街道劳动工作人员向上级汇报情况后,回复其可以重新申请仲裁,最后该案件圆满结案。

马田街道劳动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劳动部门始终坚持“快立、快调、快审、快结”的原则,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今年以来,马田街道劳动仲裁庭已受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746件,年度结案率为99%。接下来,街道劳动部门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态度,积极妥善处理各类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切实发挥调解仲裁职能作用,为构建辖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作出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