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东坑社区民生项目服务超2万人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4 15: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曾翠)12月22日傍晚,东坑社区公园,音乐悠扬,掌声四起,20余位居民大妈在欢快地跳着广场舞;10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分成两支球队在打比赛;三三两两的居民在踱着方步,交流谈心,其乐融融,一派祥和景象。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坑社区全年实施“民生微实事”项目40个(均为服务类项目),开展活动300多场次,居民受益2万余人次。为促“民生微实事”顺利开展,东坑社区采取三大举措。具体如下:举措一,需求导向,广泛征集。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形成“民生微实事”项目需求60个。举措二,评议把关,投票决定。社区“两委”对照“民生微实事”项目范围,对征集到的项目初步审核、筛选把关。通过投票方式,选定贴近群众生活、满足居民需求的“民生微实事”项目40个(均为服务类项目)。举措三、信息公开,强化监督。加强信息公开,利用社区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民生微实事”项目,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