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为27对老年夫妻“补拍”婚纱照圆了甜蜜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4 18:55

摄影化妆拍摄小组为老人们化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拍摄婚纱照已经不仅仅流行于年轻的新婚夫妇之间,晚辈们带着自己的父母或爷爷奶奶拍一组婚纱照,也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近日,公明社区27对老年夫妻就收到了这样一份惊喜。

近日,公明街道公明社区举办深圳关爱行动“敬老周”项目“时光记忆·幸福留影”银龄婚纱摄影公益活动,拍摄活动在公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公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现场的摄影化妆拍摄小组带着老人们精心挑选婚纱礼服,化妆做造型。“这么漂亮的中式婚纱礼服,我孙子结婚的时候孙媳妇穿过,没想到我也有机会穿上呀。”参与活动的老奶奶动情地说。

拍摄中,老年夫妻们热情都很高,特别是阿姨们,更是兴奋不停地说:“我们那个年代结婚,哪有钱拍摄婚纱照,能有一张黑白合影就已经很‘高级’了,虽然曾经也有过心思想拍婚纱照,可我们这代人脸皮薄,不好意思啊,这次是社区帮我们圆了这个梦。”老人们满脸幸福地给社区点赞。

拍摄婚纱照。

美好的体验让老人们似乎年轻了许多,拍摄现场有许多令人动容的场面。有的老年夫妻正好今年是他们的金婚纪念,从没出过远门来到公明就遇上了这样一个机会,感觉特别幸运。还有一对夫妻拍摄婚纱照的当天,正好是结婚43周年纪念日,再三嘱咐工作人员要把当天的时间印在婚纱照上。有位老人对刚刚化妆的老伴说,你还是像当年结婚时一样美,老伴满脸羞涩,眼里闪着幸福的泪花。拍摄现场全程甜蜜,老年夫妻和亲属们盛赞社区为他们圆了一个甜蜜的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