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贴心服务!马田街道合水口文化广场临时接种点再次开放为市民接种第三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4 19: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蒋昕睿 麦凤儿)“马田街道合水口广场的接种点又开了!这是离家里最近的接种点,我得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有需要的朋友!”12月23日,为方便辖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马田街道再次开放了合水口文化广场临时接种点,全天候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根据光明区相关要求,马田街道积极推进第三针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多方面多途径加强宣传和组织动员力度,目前已印刷了3万册宣传折页、制作宣传海报374张、横幅106条下发至各社区加大宣传。此外,还向符合接种第三针人员发送温馨提示短信,提醒人员尽快到就近接种点接种。并积极推动开放了辖区宝田医院、新庄社康大型临时接种点、合水口大型临时点以及9个社康服务中心共12个疫苗接种点,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据了解,合水口文化广场接种点开放当天,得知消息的居民早早到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经过测量体温、检查粤康码,再有序进入登记接种区。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在咨询区填写完善相关个人信息后,再引导至接种区完成疫苗接种。接种点现场设置了清晰的接种指引标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明显的区域,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耐心答疑解惑。

合水口文化广场临时接种点重新开放首日,便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一千多剂。

马田街道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专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各接种点的流程,加强服务,持续做好宣传引导,精准摸排发动,有序推进符合条件的各类人群接种第三针加强针,落实第三针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