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4 19: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苏名 余里梅)12月23日上午,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石家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起,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曾亮凯家属送去喜报,给这个“光荣之家”送去敬意和祝福,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马田街道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

近年来,马田街道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喜报送家门”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及时送达,将优抚优待政策落到实处,在辖区内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和幸福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据了解,此次获得荣誉的曾亮凯是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居民,中共党员,2019年9月应征入伍。服役期间,曾亮凯始终以一名优秀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训练、吃苦耐劳、奋力拼搏,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今年11月被部队评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兵。

街道人武部收到喜报后,及时组织人员,敲锣打鼓,用隆重的形式将喜报送到曾亮凯家里。对其家属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理解,也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家人要做好在外卫国戍边军人的坚强后盾。激励获奖士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发挥“四有”优秀士兵先进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曾爸爸表示:“孩子能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的光荣和骄傲,一定会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好好干,再立新功,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期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