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合水口社区热心服务获居民感谢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8 18: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吕元园)“感谢社区综合整治队的吕威、钟宝兰、吴浩铭三位同志给予我的无私帮助……”近日,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收到了辖区一位居民的感谢信,对社区工作人员急人之困,及时伸手援手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激。

手写感谢信。

据了解,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综合整治队的小吕、小蓝、小吴3位队员,在辖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巡查工作中,发现万顺百货路口有一名老人摔倒在地。他们立刻冲到老人身边,确认老人意识清醒且身体可以活动后,3人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搀扶起来,询问道:“老人家,您有没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可以走路吗?”老人说腿有点痛,但还能走路。3人细心地检查了老人的身体,未见到有明显的伤痕,于是立即用巡逻车将老人家送往附近的医院。

在前往医院的途中,小吕询问了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将情况及时反馈给了老人的家人。到达医院后,3名队员帮助老人家挂号、缴费,协助医生开展各项检查和处理伤口,并等待老人家属的到来。老人的家属赶来后,对3位整治队员当面表示了感谢,并于近日特意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送往社区表达感激之情。据悉,经过医治,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

合水口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按照马田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及时为有需要的人民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在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努力创建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