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元旦不打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30 1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昨日,记者从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了解到,区安全教育基地在元旦节日期间正常开放,作为全省首家完成复核验收的国家级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它功能齐全、科技含量高,有着沉浸式体验,已经开放免费预约,欢迎大家前来打卡。

据悉,区安全教育基地元旦期间开放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3日,上午参观时段为09:00-10:30、10:30-12:00;下午参观时段为14:00-15:30、15:30-17:00。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点击“预约参观”——“体验预约”——提示登录点击“确认”——首次预约需点击“新用户注册”/二次预约按提示输入账号信息登录即可——“个人预约”(可添加5名随行者)、“团体预约”(2人及以上),填写信息提交后点击“我的体验预约”中查看预约信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区安全教育基地将限制每日进馆人数,约满即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