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元旦联欢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31 20: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初梅 麦凤儿)12月29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心向党 初心常在”元旦联欢活动,组织服务对象欢庆元旦,为中心会员送上节日祝福,共度欢乐时光。

今年元旦前夕,马田街道职康中心收到了来自社会多方爱心单位的捐助。为做好职康中心会员服务工作,表达对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职康中心特别邀请了金泉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与中心会员共迎新年。

据了解,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带领会员们进行一段党史学习,通过听故事,重温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史。随后播放了职康中心一年以来的成果剪影,回顾2021年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紧接着,组织会员和参会人员开展了水上吹球、包埋盒组装比赛等游戏,用有趣的游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现场人员集体合唱的《爱的奉献》歌声中,工作人员为会员送上了丰厚的新年纪念品。

此外,中心工作人员还带领会员们学习了《深圳经济特区无障碍城市建设条例》,对2021年热心参与职康中心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会员麦女士表示:“今年的迎新活动玩得真开心,希望来年大家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马田职康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关注服务对象对社会交往的需求,定期举办特色活动,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服务对象乐观积极地生活。并通过持续锤炼服务技能,提升服务品质,为服务对象打造温馨、幸福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