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6支线项目以运动会迎新年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4 11: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路冲)2021年12月31日,为促进员工身心健康,丰富项目文化生活,凝聚团队力量,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一工区开展“新年至,益起动”趣味运动会,项目部4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项目员工的风采和对运动的热情,增进了项目员工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凝聚力,项目员工满怀热情地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为项目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展现团队凝聚力的拔河比赛中,各组队员信心满满、铆足干劲,在加油呐喊声中奋力拼搏。在彰显青春活力的篮球比赛中,球员们挥洒汗水潇洒投篮。在惊险刺激的跳大绳比赛中,大家跃跃欲试,踩准节奏、轻盈跃起、迅速列队,展示了灵活的身姿。在展现团结合作的“手足情深”和突显员工默契度的“你画我猜”等运动项目中,项目员工积极参与,互相配合,欢声笑语不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