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义工联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05 12:03

image.png

区义工联带着爱心物资看望慰问困难志愿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近日,光明区广大志愿者在深圳少有的低温天气中坚守岗位、热心奉献,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最暖、最靓的风景,2021年12月30日上午,光明区义工联合会收到深圳市鸿燕堂药业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的一批爱心物资,定向用于关爱慰问困难志愿者。

收到捐赠物资后,光明区义工联合会第一时间带着爱心物资走进困难志愿者家中,看望慰问志愿者。慰问工作组实地了解志愿者的生活状况,与他们交流谈心,切实让困难志愿者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当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慰问物资时,一位志愿者说:“爱心企业为我们带来了慰问物资,心里特别感动,我会继续坚守志愿者岗位,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