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活力律动健康社区 公明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学习健身操放松身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06 18:16

健身操开始前,志愿者们先做拉伸运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6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卢诗琪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公明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开展了一场健身操活动,帮助社区妇女锻炼身体的同时又放松身心,起到愉悦心情和增强体质的作用,活动吸引了社区20余名妇女参与。

活动中,健身操导师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健身操的概念,耐心地指导志愿者们从基础动作学起,学习扭胯、顶胯、走胯、卷腹等一系列健身操动作。伴随着动感的节奏,志愿者们跟着导师一同舞动起来,尽管开始有些参与者跟不上脚步,但是仍陶醉其中,享受着舞蹈带来的快乐,一节操结束下来,不少参与妇女已大汗淋漓,其中参与活动的陈女士表示:“每天都坐在办公室,很少运动,很感谢社区举办这样的健身操活动服务于我们志愿者,出汗的感觉很舒服,浑身都轻松了。”

本次健身操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类活动,既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放松了心情,还能与街坊邻里有机会一起跳舞、谈天说笑,感到十分充实与开心,希望社区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继续为社区大家庭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