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文明大讲堂系列讲座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07 15: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1月6日,2022年光明文明大讲堂系列讲座(第1讲)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开讲。此次讲座邀请了广东省委委员、华大集团党委书记杜玉涛以“我眼中的百年大党”为主题进行授课。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共吸引了逾5万人观看、近4500人点赞。

讲座中,杜玉涛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形象生动、逻辑严密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时刻保持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领大家接受了一场思想再提升、再洗礼、再升华。随后,杜玉涛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中“科技抗疫的中国力量”,中国的防控工作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以及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决心,为全球抗疫作出重大贡献。最后,杜玉涛希望大家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