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07 15: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吴洁仪 杨柳)近日,白花社区党委举行结对帮扶“手拉手”、党建引领“心连心”党支部帮扶慰问活动启动仪式,积极营造尊老爱幼、帮扶有爱的良好社区氛围,将日常关爱帮扶做实做细。

白花社区党委带领辖区的党支部和爱心企业为辖区独居老人和生活困难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慰问帮扶活动,包括向帮扶对象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社区党委采取切实措施,以辖区内党支部和爱心企业为单位,对接一到两位独居老人或困难群体;了解帮扶对象的思想和生活,并做好《走访登记表》台账。持续开展帮扶工作,使帮扶对象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