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邀请专家讲专题党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0 11: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民政局举行专题党课活动,特邀区委政策研究室(区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党课以“以史为鉴继往开来 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为主题,主讲人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百年党史简述”等方面进行讲解,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要求基层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从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等方面,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党课对今后做好新时期民政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区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民政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认真谋划2022年民政领域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党风政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光明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