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司机送回乘客挎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1 11: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英华)“您好,这里是M356线路的调度室吗?我是来领我丢失的物品。”近日,女孩小郭来到西部公汽塘家车队调度室询问道。调度室工作人员确认了身份信息,随后将M356线驾驶员崔军红捡到的挎包交到她手上,小郭不停致谢,开心地离开了。

事情是这样的:当天小郭如往常一样坐M356线公交车下班,当班驾驶员正是从事公交行业20年的司机崔军红。到了长圳地铁站小郭急匆匆地下车了,而崔军红运营结束回到塘家公交总站打扫车厢时,在座位上发现一个白色的挎包,崔军红赶紧把挎包拿到车队调度室,交给现场管理人员保管。“说不定一会儿失主就来找了。”崔军红话音刚落,小郭就乘M356线公交车来到了总站,所以就有了开始的一幕。

车队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崔军红从业以来,每年都会捡到不少乘客丢失的贵重物品,从手机到钱包,再到行李,每一次都将其完璧归赵,帮乘客避免不少损失和麻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