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1 17: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尹彬 罗华锐)近日,在光明区禁毒办的大力支持下,马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合水口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万众一心共禁毒 和谐社区靠大家”的禁毒宣传活动。该活动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参与。

活动中,街道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册,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知识等,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一对一详细为社区居民解答疑惑,悉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禁毒问题,指导社区居民在面对毒品时如何做好保护自己的防范措施等。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的侵害等相关内容,提醒家长在生活中注意防范“跳跳糖”“奶茶粉”等“伪装毒品”,教育孩子不接受陌生人的东西,做好对青少年的安全保护。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据悉,此次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进社区、进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主题宣传,通过近距离的讲解宣教,充分调动广大社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