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国科大深圳医院百余医护支援龙岗罗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2 11:04

image.png

国科大深圳医院支援龙岗队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文/图)“谢谢你们凌晨5点整装出发,驰援我们核酸检测点,彰显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品质,让我们深受感动。”1月10日,区卫生健康局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以及一面写着“并肩作战同心抗疫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锦旗。这封感谢信来自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信上字字饱含感激之情,表达了龙岗街道对区国科大深圳医院、妇幼保健院支援队伍的感谢和敬意。

据悉,为全力以赴筑牢严密防线,国科大深圳医院在接到支援龙岗核酸采样任务后,由院领导班子带头,1月10日迅速集结核酸采样队伍,火速奔赴龙岗和罗湖,支援抗疫一线。其中,国科大深圳医院、光明区妇幼保健院派出60名医疗骨干支援龙岗区龙岗街道平南社区、龙岗墟社区采样;国科大深圳医院社管中心派出51名医疗骨干支援罗湖区桂园街道松园社区、大塘垅社区,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我们到的时候,老百姓都在排队,他们没有一个人有怨言,都安静地等候着,真是让人感动。”国科大深圳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邱波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说,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让“白衣战士”们更加充满斗志。“作为一名在临床一线奋战了30多年的护士长,我看到了我们团队就算不吃饭不睡觉也要把事做完的决心,他们有朝气、敢担当,没有什么苦难不可以克服,一定能迎来希望的曙光!”邱波充满信心地说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