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秋硕小学4项教育成果亮相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2 1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友泰 孟童)1月7日-9日,以“融合创新·先行示范”为主题的第四届(2021)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光明区秋硕小学教育成果重磅亮相,获得了高度评价。

本次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上,秋硕小学教学准备人脸识别管理系统、朗读特色平台、衍纸课程、智慧档案室共四项教育成果首次集中亮相,充分展示学校美术与科技、生活与科技、教学与科技相结合的科创理念。深圳市教育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在观展时,对秋硕小学美术与信息技术学科相结合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既精致又富有特色,能很好地开发信息化技术,并使之有效地服务于日常教与学,做到工作扎实有成效。

据悉,秋硕小学重视科创教育,2021年5月获评“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教育基地成员校”,并成立教师科创团队,整合区域资源,促进融合创新。2021年8月起,在市教科院光明分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全方面统筹下、在各个部门通力合作下,秋硕小学有序地开展教育装备展览的筹备工作。

本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本届教博围绕最新教育政策,聚焦未来教育主题,紧跟校园空间、校用家具、学前教育、劳动教育等热门话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教育装备论坛”“深圳市劳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学前教育主题论坛”等多场高质量论坛活动。秋硕小学将以参加本次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为契机,继续深耕智慧教育,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创新型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