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100份爱心午餐温暖新庄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2 17: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哇,这个企业真是太有爱心了,不但冒着寒风给我们送来可口的午餐,还用这么漂亮的餐盒和包装袋,热乎乎的饭菜驱走了冬日的严寒和连续奋战的疲累,真让人感动……”1月12日,马田街道新庄社区6个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分别收到了辖区某企业送来的100份爱心午餐。

100份爱心午餐温暖新庄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据了解,在近期的防疫工作中,马田街道除了得到东莞、广州兄弟医院的医护人员前来驰援以外,还有不少爱心企业和群众自发组织,为一线卡口工作人员和医生送上牛奶、方便面、饼干、糖水等慰问品,共同筑牢防疫堡垒。

“这几天连续开展了两次核酸检测,作为辖区企业,我们亲眼看到医生、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通宵达旦的忙碌和付出,总想着为他们做点什么,力所能及地为防疫工作出些力,想来想去,还是借助我们的行业便利,做点好吃的给他们送去,于是就辗转联系上了社区的麦委员……”新庄社区笨湘餐饮连锁店的店长胡先生告诉记者,为表达对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敬意,他们一方面联系社区相关负责人,了解各检测点的用餐需求。同时精心煲了鹿茸菌老鸭汤,准备了白灼菜芯和萝卜烧牛腩,在午餐前,安排店里的员工,及时将盒饭送往各个检测点,让医生和工作人员吃上一顿热呼呼的午餐。

“师傅做的菜很不错,有我湖南老家的味道,祝企业越办越兴旺!”正在新庄社区协助群众做核酸检测的小刘开心地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