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集团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3 10:42

image.png

光明集团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作为扎根光明的国有企业,连日来,光明集团党委迅速部署,一方面协调所属企业全力以赴在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开展爱心活动;一方面组织志愿者驰援三月风广场,为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光明力量。

1月7日,光明集团号召300多名员工组成12个防疫攻坚小组,全员“就地转岗”。“我报周六!”“我报周日!”1月7日晚,一支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数十人组成的“光明集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组建完成。次日清晨7点,大家身着“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准时出现在光明三月风广场。志愿者们经过短暂的培训和准备工作,迅速投身各岗位开始帮助市民进行小程序登记、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引导核酸检测排队等志愿服务工作。

行动中,光明集团下属企业晨光公司党委带头深入抗疫一线协助核酸检测,在现场维护秩序,为市民解答疑惑,开展健康知识宣导及试饮活动。服务中,与社区工作者联动,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完成了深圳74个街道、上千个检测点的信息搜集,并在第一时间将晨光牛奶派送到各个社区及抗疫一线,为物资配送工作筑起最坚实“红色速递”,实现了高质量高效率服务。连日来,晨光公司共配送物资数万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