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九樾广场项目获创新设计大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4 10: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2022中房研究院ICR年会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在深圳举办。由光明集团倾力打造的九樾广场项目荣获“全球新地标综合体城市贡献创新设计大奖”,并将作为标杆项目案例载入《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标杆白皮书》。

据悉,此次论坛汇集了300名产学研媒嘉宾,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行业领军人物,对“预见光明的湾区楼市”“流量运营与数据资产”“产业与城市更新”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以权威、全面、专业的视野,深度解读和探讨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论坛成果有望成为2022年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光明集团秉承“优质生活创想家”理念,发挥自身“运营商”丰富经验与专业能力,深耕光明,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打造了光明都市田园旅游区、虹桥公园、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等知名项目,充分赋能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激发城市活力。

2020年5月26日,作为光明中心区首发地标项目的九樾广场“酝酿出炉”。项目以华侨城集团、光明集团新型城镇化产业发展理念为指引,被光明区政府赋予“光明之窗”、光明中心区“标杆地标”、科学城重要配套的定位,是混改后光明集团的首个商业综合体+人才房项目,更是光明集团践行华侨城“创想开启美好生活”理念的重要一环,承载着为华侨城集团“二次跨越”和光明区委区政府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光明力量”的重要使命。

据悉,九樾广场携手全球知名设计团队AECOM、深圳华汇设计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光明之窗、TOD社交型综合体、立体科学环廊、塔楼裙楼共生的城市肌理”四大理念为设计源点,以约26万平方米商务综合体,集五星级万豪酒店、体验式购物中心、书城、人才房等多业态为一体,共创一座富有美学意趣与未来想象的商务地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