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重拳查处商标侵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4 1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秋仪 曾杰宗)1月1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根据举报线索缜密部署,成功查处一起涉嫌生产经营侵犯注册商标产品案,这是继去年年底以来第三次开展的专项打击行动。

行动当天,马田所执法人员与权利人核实相关举报线索后,立即将执法力量进行调整,整合成3个小组迅速对2家经营主体的4个场所同步展开执法行动。行动中,发现其中1家主体的3个经营场所均查无实处,无法联系,另1家处于正常经营状态。经查,该公司主要从事温控器的组装加工,现场发现有一批涉嫌侵犯“McQuay”等商标的成品、半成品及说明书等标识物品共4000余件。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供上述相关商标权利证明文件。据此,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涉嫌侵权产品予以扣押并立案调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