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慰问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7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光明区总工会开展慰问隔离酒店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活动,进一步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

光明区总工会先后慰问了全区15家隔离酒店和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专班,为每家慰问单位都送上了暖心慰问物资,感谢一线工作人员辛勤付出,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心坎上。“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你们也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保护好自己!”慰问组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并叮嘱他们坚定必胜信心,做好自我防护。

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区总工会慰问送温暖,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上下一心,继续狠抓场所软硬件建设、客人服务等工作,筑牢隔离酒店疫情防线,坚持严防死守,为广大群众度过美好、祥和的春节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