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9 11:54

image.png

光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员们助力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伟荣 肖雅萍 文/图)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带着关怀与慰问品前往各个临时核酸检测点,慰问投身防疫一线的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并对他们致以真诚的感谢。

连日来,光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连续数天在各临时核酸检测点忙碌,协助医护人员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坚守在公明街道田寮文化广场监测点的刘仪贤主要负责核酸检测标本转运工作。他表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自己会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李家祥说,“感谢组织的关怀,作为一位退役军人,就要履行退役军人的职责,共同守护这座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