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拉开帷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1 11: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郭羊羊)1月18日,光明区人武部组织辖区内33名应征入伍大学生进行预检工作,也预示着光明区2022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春季征兵重点征集对象为辖区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这次大学生预检工作是2022年春季征兵的首次体检工作,是光明区人武部落实大学生征兵政策中的重要一环。前期人武部组织医护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提出了要求和规定,划分了责任和期限。

当天,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工作人员先查验了所有受检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证明。为确保高效和防止人员聚集,所有受检人员进行编组,医院护士带队,逐人逐项进行检查。按照体检标准要求,分别对受检人员外科、内科、五官、视力、心理测试等项目进行检查。在医护人员和武装部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预检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