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送“春节祝福进万家”!根竹园社区开展义赠春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1 17: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陈洁贞 冯田雪)“阿姨,我们给您送春联来了,请开一下门。这是我们社区定制的春节大礼包,里面有春联、窗花、福字贴和利是封,都是些春节用得上的东西……”“哇,社区这么贴心啊,谢谢你们!”1月21日,一群群“红马甲”,陆续出现在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各居民楼、街边店铺、工业区等地,将春节大礼包送到群众手上。这是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年前开展的“春节祝福进万家”义赠春联活动。

根竹园社区开展义赠春联活动。

据悉,根竹园社区根据市、区和街道相关工作部署,倡导来深建设者留深过年,并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等活动,让留深人员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此次义赠春联活动,根竹园社区采取上门送春联的形式,发动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把包含着赞美生活幸福、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大礼包,分别送到辖区居民和留深过年人员手中,提前送去新春祝福,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截至目前,根竹园社区已为辖区居民、楼长、新就业群体、“三小”场所及企业员工送去春联大礼包约1000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