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尾社区召开组织生活会 从群众角度想问题办事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4 10: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1月21日上午,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党委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知行合一。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底线、守底线、不越线,接受各界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创新意识,继续抓好轨道13号线车辆段综合开发项目、文明城市创建、城中村治理等重点工作,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随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自结合自身工作,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区委派驻塘尾社区“第一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明确责任分工。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社区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