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暖心慰问困难群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4 10: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月19日至20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各街道群众诉求服务大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传达区委、区政府对光明区困难青少年、困境妇女儿童和志愿者以及外来青工的深切关怀与慰问,充分发挥群团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让广大困难家庭群体感受到来自群团组织的关爱。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分别给现场的困难青少年、困境妇女、儿童及志愿者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了解孩子们的健康、生活、学习情况,同时也提醒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护,保护好自己,并对困难家庭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同时要求街道群团组织要想方设法为其解决燃眉之急,做好服务。

受慰问的家庭纷纷表示对群团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据悉,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区群团工作部共慰问困难青少年80名、困境妇女及儿童224名、志愿者30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