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为70多岁党龄老党员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5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1月21日,光明集团党委联合集团工会开展慰问离休高龄老党员活动,为离休高龄老党员送去了新春祝福。

光明集团党委一行先后看望了李春芳、黄记福两位在册离休高龄老党员,细心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基本情况,详细介绍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重点项目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代表集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期间,两位年过九旬的老党员分享经历。李春芳党龄75岁,是位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河安战役、安阳战役、抗美援朝等多场著名战役战争的老兵。回忆起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李老感慨道,“我曾被一颗子弹打中了后腰,要不是别在腰间的布鞋和皮带救了我的命,我就客死异乡了。”黄记福党龄74岁,慰问中黄老回忆道,“我是一名坦克装甲兵,1950年参加了当年的国庆阅兵。当坦克经过天安门时,我激动得热泪盈眶。”面对慰问代表一行,他重复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对儿子的叮嘱“记得提醒我按时交党费。”两位老人用最平实的话语讲述着不平凡的故事,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个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