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再动员再部署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5 16: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余里梅 王碧云)1月24日下午,马田街道组织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街道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马田街道分管武装部工作负责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社区民兵营长等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8个社区2022年春季征兵应征报名情况。对当前街道征兵工作形势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就辖区下一步征兵工作的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依法征兵,努力把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作为今年春节前后的重要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紧紧围绕确保兵员质量这个核心,把握好适龄大学生返乡的时间节点,通过再进一步的广泛宣传发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作,保障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马田街道分管武装部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调整宣传策略,在做好大众化宣传的同时,创新征兵工作宣传方式方法,以适龄大学生较多的“热点”小区、商场为重点,开展精准动员宣传,聚集重点人群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征兵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