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贴心又温暖!玉塘街道推出“新春政务服务大礼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6 11:26

image.png

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出“新春政务服务大礼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方莹 巫国才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出“新春政务服务大礼包”,为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送上节日关怀,在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广大企业和群众的事务办理需求的同时,提升城市温度增强群众幸福感。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春政务服务大礼包内附有新年贺卡、新春对联、防疫物资、办事手册及政务宣传资料等物品。其中,新年贺卡由窗口工作人员亲手撰写,以此向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感谢及节日祝福,同时还介绍了2021年的政务业务办理基本情况,详细列举了11项新增“一件事一次”主题业务及3台自助办理设施设备使用流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办事便捷通道。

春联则是特邀书法爱好者义写赠送,一幅幅红色对联喜庆吉祥,一笔一划都表达着玉塘行政服务大厅对市民的新春祝福。办事手册和宣传资料内容也极其丰富,如“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住院费用报销”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i深圳”“粤省事”使用手册以及掌上政务服务平台的业务模块及操作指引等,积极引导市民“掌上办”“光速办”,贴心服务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办事指南,减轻辖区群众办事压力。

image.png

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出“新春政务服务大礼包”

据统计,活动共向市民送出300余份“大礼包”,不仅借机向群众表达了玉塘街道的美好祝福,更让市民加深了对自身政务服务需求的了解,为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体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近年来,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围绕“办事零跑动、服务零距离、群众零顾虑”政务服务新理念,精简优化办理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玉塘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