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频频电话致谢公交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7 11: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庆 梁红霞)近日,西部公司的热线电话不时响起,都是乘客向车队表示感谢的来电。原来,市民常常不小心将物品遗落在公交车上,但暖心的事情也常常发生。

近日,伍先生乘坐M206线公交车时把快递包裹放在旁边,下车时竟忘了拿。伍先生在热心人士的提醒下,致电车队电话求助。车队管理人员根据其上下车时间段,帮他确定了他乘坐的是卓鹏驾驶的M206线公交车,并告知他,快递包裹已经被卓鹏和乘务员莫艳平捡到了。事后,伍先生特意给西部公汽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邓先生乘坐M410路公交车,回到家才发现电脑不见了,他连忙拨打西部公汽客服寻求帮助。工作人员立即查询当日公交车时刻表和驾驶员出车详单,得知驾驶员卢永红已经把电脑包捡到并存放在调度室。邓先生第二天到调度室领回了电脑,没能当面感谢卢永红,便向西部公汽打去电话。

1月23日,一位阿姨乘坐M250线公交车时,把大量现金遗失在车上,那是她一年来的积蓄,这可把她急坏了,赶忙打电话报警求助。在警方的帮助下,联系到了M250路公交车所在的长圳车队,得知司机温立衡和乘务员张先丽及时发现了被遗失的财物并进行了妥善的保管。阿姨致电对车队工作人员和警察表达由衷的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