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注意!炮台路部分路段周五起封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7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深圳13号线二期(北延段)项目了解到,因地铁13号线公明北站出入段线施工需要,本周五起,将封闭李松蓢炮台路部分路段(大圆路至屋园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需绕行。

据了解,地铁13号线北延段起于上屋北站(不含),止于公明北站。线路全长约19.23千米,设站11座,车辆段1座,全部采用地下敷设,当前项目施工正在积极有序推进。李松蓢炮台路部分路段(大圆路至屋园路路段)将临时封闭1年,即从1月28日至2023年1月27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江豪一街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此外,光明交警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在开车经过上述路段时,要注意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做到安全文明行车。

路段

李松蓢炮台路(大圆路至屋园路路段)

时间

2022年1月28日至2023年1月27日

可替代路线

可改沿江豪一街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乘客频频电话致谢公交人
下一条:
返回